|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台在榕就业青年申请公积金贷款 额度放宽至2倍
money.fjsen.com 2015-08-28 10:49:3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台湾在榕就业青年申请公积金贷款 额度放宽至2倍

祁正华)为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榕创业就业,昨日,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在榕创业就业台湾青年住房公积金特殊支持政策的暂行规定》,即日起,允许在榕有工作单位的台湾青年缴存住房公积金。如在榕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放宽至最高贷款额度的2倍。

暂行规定对在榕创业就业的18周岁至45周岁的台湾青年(以下简称台湾青年)在执行福州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基础上,实行以下特殊支持政策:

允许在榕有工作单位的台湾青年缴存住房公积金,其个人账户身份证信息栏填写有效期内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证件号码。

台湾青年在福州地区购买具有产权的自住住房的,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当月起,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台湾青年在福州地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放宽至福州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2倍。

根据福州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夫妻双方在福州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元。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