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绑定公安便民龙卡 百元安装高速ETC
目前超过4万名车主参与,活动时间持续至2015年12月31日
money.fjsen.com 2015-08-17 17:19:27  潘舒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名连锁企业老板,福州的张先生经常要开车往来于省内各地巡视门店,但是高速出入口的排队问题让他烦不胜烦,“基本上回回都得排队,耽误时间又麻烦,旁边ETC通道的车则是一辆接一辆的过,反差太大了。”

前段时间,张先生通过绑定建行公安便民龙卡,成功安装了高速ETC,终于解决了出行烦恼。

据了解,建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是本省汽车类机动车行驶证的辅助信息卡,是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的高级智能芯片卡,车主持卡可快捷办理车辆维修、年检、过户等业务、还能自助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今年,建行再出“新招”,创新公安便民龙卡服务内容。5月初,该行推出了“绑定公安便民龙卡,百元安装高速ETC”的活动,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那么,该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是什么呢?据张先生介绍,他首先通过“福建建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平台预约(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也可进行预约),预约完成后,建行客服热线95533来电核对各项资料,他只需确认支付100元设备费,即可完成费用代扣,之后,张先生只需在5个工作日内前往预约地点进行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

“安装完成后,上高速即可由不停车ETC通道快速过闸,通行费将自动由便民龙卡支付,并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提醒,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15年12月31日,活动对象为福建地区(厦门除外)公安便民龙卡信用卡客户。

活动链接:

“迎青运,文明行车我做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2日活动内容:车主持公安便民龙卡到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在“百日无交通违法车主奖励行动”页面下点击“查询抽奖”并挥卡验证。若公安便民龙卡对应的车辆注册时间满3个月,且车辆在过去3个月内没有交通违法记录,可获得一次当场的电子转盘抽奖机会。

活动设置“文明行车参与奖”“文明行车风尚奖”“文明行车楷模奖”三个奖项。活动具体信息详见建行网站或“福建建行信用卡中心”公众微信号。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