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小短假怎么休,别让民众猜
money.fjsen.com 2015-08-06 10:5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媒体关于“官方鼓励周五下午+周末小短假”的报道,引发了公众的高度关注。

    在小短假如何休、是否带薪、是否强制等关键问题上,目前的权威信息都是空白的。其结果是,虽然舆论场的讨论很热闹,但掺杂了太多的断章取义、一厢情愿甚至异想天开。有关部门不应对目前的“猜谜式舆论”视而不见,及时定纷止争,才能避免一些猜测式分析误导公众,避免给接下来的休假制度调整制造阻力。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提到,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后,“国家旅游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完善实施办法和具体的落实措施”。休假制度调整需要顶层设计,也需要问计于民,只有充分吸纳民众意见才能获得民众更大支持,让落实更容易。希望在下一个环节中,民意别缺席。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