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追讨近25万元欠薪未果 女子从高楼扔下传单欲跳楼
money.fjsen.com 2015-08-04 11:0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刘承烺 实习生 蒋思成)“不要冲动!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民警向准备跳楼的女子喊话。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莲前西路墩仔家园小区,烈日炙烤着,陈先生和朋友三人走在路上,准备到小区里办事。

一走进小区,三人的谈话就被一阵嘈杂的争吵声打断。陈先生抬头环顾,看到在小区7号楼28楼有一个身影在晃动,一女子手上拿着条幅,情绪激动地来回走动,并一直叫喊着。陈先生定神一看,女子正走向护栏边。“这个人不会是要跳楼吧!”有人说。

很快,楼上扔下来数十张传单。原来该女子被欠薪了,在讨薪。“公司拖欠工资将近25万,一直没解决,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来追讨了。”女子说。

与救援人员僵持了数十分钟之后,女子的体能渐渐下降,情绪也随之缓和下来。民警抓住这个时机果断采取措施,一边继续对女子进行疏导,一边趁机靠近女子的身后,在女子放松警惕的一刻将她拉回并迅速控制。随后,女子被带回派出所。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