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迎来公益团队志愿者
money.fjsen.com 2015-08-03 12:1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晚上,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总部职场迎来一批穿红衣服的客人---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团队的90位志愿者,参加“真情在线”第九届金秋助学慈善晚会第一期志愿者培训班。营销总部营销一区部黎明分部经理、营销处经理林魏,作为“真情在线”公益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协调组织工作。

这群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从泉州各地齐聚这里,为金秋助学晚会做全方位的工作培训。培训班在老师倾情演绎、志愿者认真聆听、营销总部领导大力支持下,在《真情之歌》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培训班还介绍了保险的意义和功能、中国人寿的文化理念,让志愿者认识到,保险工作也是一项爱心事业。

真情在线是一个纯公益的民间团队,主要开展爱心助学、敬老爱老,倡导环保、爱心同行等系列公益活动,努力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弱势、困难人群。本着自愿、义务、开放式的参与形式,陆续吸纳了社会各界愿意从事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林魏在参加公益活动中,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胸怀把“把爱心献给每一个人”,把对公司、客户的爱延伸到助学、敬老、环保的志愿者服务中去,追崇和热心公益活动,升华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微信中,林魏写道,公益是全人类的,只要你点滴的付出,带给别人的将是无限的温暖;保险是全人类的,你只要及早规划,未雨绸缪,做到不给人添麻烦,这便是一种终身的慈善。

这些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在参加培训班的活动中,感受了中国人寿的文化氛围,加深了对中国人寿的了解。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