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A股冲高回落创业板重挫近5%
money.fjsen.com 2015-07-31 11:54:51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震荡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市场再现黑色星期四,创业板下挫近5%。周四A股市场低开后延续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向上突破3800点但未能稳守,创业板多次试探半年线遇阻后,在收盘半小时转为快速跳水,盘面上除航天军工、旅游酒店飘红外,其他板块个股几乎全部收跌,互联网金融等高估值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705.77点,跌83.40点,跌幅2.20%;深成指报12395.92点,跌427.15点,跌幅3.33%;创业板指数报2561.19点,跌幅4.92%。沪深B指同步回调。上证B指跌2.42%,深证B指跌1.60%。沪深两市分别成交6160亿元和54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后市展望: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强势反弹之后,场内积累了部分短期获利盘。在市场前景依然不明朗的背景下,投资者持币观望意愿较为强烈,导致反弹难以持续。周四延续政策博弈市的特征,在缺乏政策资金护盘的情况下,市场自身反弹力量相当孱弱,严厉打击做空,资金突击护盘等行政式干预并非长久之计,市场趋势破坏后,个股价值回归的调整过程依然难以避免,操作上继续控制整体仓位,保持防御策略应对。

操作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