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厦门片区推进口酒检验新政 集中检验分批备案
money.fjsen.com 2015-07-31 09:16:41  林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为进一步推动进口酒通关便利化,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近日再度推出快检新策:由进口企业提交申请,进口酒可在保税区内集中检验,入境分销时再分批进行标签备案。

该政策实现了区内备货预检验、出区标签备案加贴放行,既加快进口酒检验效率,也填补过去一批进口食品加贴中文标签只能体现一家进口商或销售商的缺憾,提高了经销商的满意度,从而使进口商更具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至此,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的保税进口酒检验监管实现了一线检验二线核销、一线检验二线备案、一线检疫二线检验三种监管方式并存,由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申请不同监管方式放行的新局面,大大方便企业,提升了口岸优势。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