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泉州中信银行携手B2B数字交易 打造“互联网+”时代
money.fjsen.com 2015-07-27 17:5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3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携手泉州华唐国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中信银行客户进驻数字交易新闻发布会。

B2B3.0数字交易是当前国内唯一的集贸易、物流、互联网金融、第三方企业电子支票(汇票)支付、银行监管资金为一体的B2B整体产业链闭环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企业、个体商户、自然人提供在线票据支付、现金支付、金融及非金融机构贷款、物流监管、个人帮销等服务。其主要客户是贸易企业、工厂、实体店铺、物流公司、自然人,同时还可为商业性银行、保理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单位提供业务合作与支持。

目前,中信银行已和数字交易完成了在线票据支付对接,后续,还将实现在线现金支卡支付对接等。而华唐国信电子商务公司也将在泉州规划建设数字交易产业园。数字交易将以泉州运营中心为根基向外展开业务辐射,规划设立有12个全资子公司和36个合资公司,业务将覆盖整个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地区。”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