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A股12天市值捡回近9万亿元
money.fjsen.com 2015-07-27 10:31:2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广日

“回本了吧?”这句话成为近期股民们见面时最常用的问候语。数据显示,在最近的12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市值增加了近9万亿元,持股的投资者人均捡回了约17万元,且有166只个股已经回到调整前的水平。

从今年7月9日反弹以来,上证指数从3373点上涨到4070点附近,涨幅超过20%。创业板同期也上涨了530多点,涨幅达到22.58%。指数反弹,直接带来市值的回升。数据显示,今年7月9日A股展开反弹,而8日收盘后,沪深两市的市值为46.39万亿元(剔除6月15日以后上市的新股),而到上周收盘,这一数据攀升到55.21万亿元。这意味着,在过去的12个交易日里,A股市值增加了8.83万亿元。如果按照中登公司最新公布的5098.73万户的持仓投资者估算,预计A股每位股民捡回了17.32万元。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