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大盘上升通道越走越窄
money.fjsen.com 2015-07-22 14:27:2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震荡整理

中期:注意变化

盘面观察:昨日两市整体呈现低开高走之势。早盘两市各个指数均大幅低开,随之被买盘逐步托起,其中券商在11:00后突然拉起,对指数贡献良多。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为:铁路基建、农林牧渔、运输以及电信等板块,跌幅居前的是地产、保险、煤炭、石油以及银行等板块。截至收盘,沪指报4017.68点,涨25.57点,涨幅 0.64% ,深 成 指 报13315.56点,涨113.17点,涨幅 0.86%,创业板报2882.90点,涨34.60点,涨幅1.21%。

后市展望:周二早市陷入牛皮,意料之中。由于领涨板块军工板块前日开始出现休整,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明显增强。好在有铁路基建板块出现上涨,似有替代军工板块的意图。但能否成为新的热点,仍需要观察。一般来说,若能形成整个板块的联袂上扬,将激发市场做多信心,否则仅是“亮点”闪烁,就难以真正调动市场人气。不过市场板块轮动很快,前期反弹力度不大的个股出现轮番上攻。

从大盘形态观察,显然多方主控格局未变,但随着指数的上升以及个股普遍反弹超过30%,短期获利盘的压力开始显现,同时技术指标也逐步顶到高位以及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市场大幅走高动能不足。更大的可能性仍是维持窄幅整理。期间个股轮番上攻,将成为主要特征。

综合判断,周三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概率大。

投资建议:在市场相对稳定下,可留意个股机会。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