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7-21 11:0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2015年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网络竞赛、创优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员工熟练掌握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与监管法规,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有效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工作要求。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组织开展2015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与考试活动。

为确保此次学习活动取得实效,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要求各部室、各支行利用部门例会、晨会等时段对《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银监部门印发的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管规定以及该行印发的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讲解,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和安排好自学,要求辖内各单位于6月23日至7月31日期间组织学员登录中邮网院,进入“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与考试”专区进行学习,确保人人参加学习、人人参与考试。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