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闽设海外旅游合作推广中心 拓展“海丝”旅游
money.fjsen.com 2015-07-17 14:54:34  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 夏菁)昨日,省旅游局消息,今年福建省进一步创新海外旅游宣传推介模式,大力拓展“海丝”旅游市场,首批福建海外旅游合作推广中心将分别于7月24日、28日在“海丝”沿线重点国家马来西亚、印尼设立。

根据计划,我省还将陆续启动在印度、荷兰、日本和韩国等重点客源市场设福建海外旅游合作推广中心,预计年内将达5家左右,进一步拓展我省境外旅游市场。

据了解,我省首次在海外设立海外旅游合作推广中心,首选马来西亚和印尼也是有一定依据。

东南亚是我省重要的入境旅游市场,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多年来位列我省入境客源国前十名。

“福建旅居世界各地的闽籍华侨华人有1580多万人,其中80%集中在东南亚。”省旅游局相关人士称,利用推广中心的平台和渠道开展营销活动,将有效拓宽东南亚旅游市场。同时,借以达到以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尼雅加达两地为中心,辐射泰国、新加坡、菲律宾等周边国家,推动东南亚入闽旅游人数持续增长的效果。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