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闽检验检疫局在自贸区公开征集第三方采信机构
money.fjsen.com 2015-06-25 09:48:46  林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23日,福建检验检疫局在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平潭片区公开征集第三方采信机构。据悉,符合条件的检验机构可自愿提出申请。福建检验检疫局将于6月30日在指定网站公示第一批被采信机构名单。

据了解,这是福建检验检疫局推进福州、平潭片区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制度创新的具体举措。此次公开征集被采信机构的商品范围及检验项目包括四个方面:进口汽车的安全性能检验项目;进口原木及木制品的检尺;进口婴幼儿纸尿裤/布的标签标识、微生物指标和毒理学测试指标项目;进口玩具的机械物理、阻燃和化学检测项目。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