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举办第十四届高峰会 335位寿险精英登顶
money.fjsen.com 2015-06-10 11:3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新华保险副总裁黄萍为高峰会长颁发证书及奖杯

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能让一个客户满意并不难,但是能让自己的所有客户满意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沈月5年的保险从业生涯里,她为客户办理了1000多张保单,服务过将近800名客户,同时创造了“零投诉”的记录。

5月底,新华保险隆重举办第十四届高峰会,表彰来自个险、银代、续期及法人渠道的销售精英。共有335名像沈月这样具备专业知识技能、优异服务品质的代理人,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更在新华保险20万人的业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高峰会员荣誉。

作为新华保险业务人员的顶级荣誉,高峰会员的选拔标准接近严苛,除了业绩突出,高峰会员还必须在组织发展和业务品质方面都达到更高要求。在此标准下,登顶高峰会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新华保险销售精英仍能迎难而上,超越自我,并屡次刷新高峰会长的业绩记录。

高峰会法人渠道会长何隽峰是一名“85后”,入司三年,他从一名内勤义无反顾地转型成为一名对外销售。初涉销售领域的他首先刻苦钻研监管政策,一有时间就泡在图书室里,哪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主要内容是什么,他都如数家珍。何隽峰还非常有创新精神,正是他把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的网销平台从无到有搭建起来。仅三年时间,何隽峰个人业绩就翻了7倍,一举荣获法人渠道最高荣誉。

银代渠道会长何静善于从客户需求出发,她认为只有将保险卖给真正有需求的人,无论客户购买的快与慢,做出的决定都应该是理智的选择。因此,她特别注重销售中的沟通或分析,帮助客户将资产进行搭配。她认为,每成功一单都是一次被肯定的过程,量的积累必然会带来质的飞跃。

入围高峰会已成为“难中之难”,然而据统计,自举办高峰会以来,已有26名个人营销会员获得新华铁人奖,他们均累计入围高峰会4次及以上,成为了高峰会的“常客”。来自北京分公司的金爱丽总监,自高峰会首次举办以来年年入围。个人渠道会长赵志峰也来自金爱丽总监领导的海淀联合营业区,他从一个个陌生拜访开始,时刻秉承着为他人服务的心,无私地为他人解决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不断从客户中得到认可和信任。

每年一度的高峰会营销记录都不断突破,这也昭示了新华保险战略转型不断“开花结果”。新华保险上市后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导向,正式开启战略转型之路,并实现了连续五年保持市场三甲、股票价格持续增长、盈利水平持续提升的良好业绩。在此进程中,新华保险一直把队伍建设、转型升级作为最核心的任务,持续加大投入,推动组织发展、队伍优化、培训教育,使得队伍的结构、层次、素质、产能都发生了新的变化,也因此高峰会员的成绩屡创新高,这正是公司战略转型的新成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高峰会员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脱颖而出,成为全国20多万营销人员的塔尖,他们不仅是全体销售人员的楷模,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生力军,更已成为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核心力量。从一名普通的保险代理人,到一名专业的保险职业人,再到成为一名成功的保险经理人,高峰会员的成长路径表明,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从业人员已经在保险行业落地扎根,枝繁叶茂,具备了迎接更大风雨、开创更大辉煌的强大能量。

为进一步激发高峰会员的拼搏精神,发挥高峰会员追求卓越的楷模效应,未来,新华保险还将进一步加大对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探索顶尖绩优人员“脸谱”,形成绩优生产线,打造一批以百万精英俱乐部为塔尖的绩优层级化队伍,以全明星培训和百万精英论坛建设作为引领,持续推动绩优人员迈向百万精英、行业精英。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及总裁万峰对高峰会员进行祝贺,并勉励营销精英们抓住中国寿险市场机遇,继续在公司持续转型中发挥对队伍的引领作用,使新华队伍欣欣向荣,展现出一种全新的士气,去迎接新的挑战,不断获取新的成功,追求新的辉煌。

关注更多新华保险信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

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      服务号“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