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8只新股今日上市 中国核电在我市有项目
money.fjsen.com 2015-06-10 10:11:52  欧阳进权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进权)今日,中国核电、星徽精密、汇洁股份、合纵科技、杭州高新、多喜爱、金发拉比、聚隆科技等8只新股,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中,中国核电在我市有投资项目。

据悉,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为“中国核电”,证券代码为“601985”。中国核电总资产超过2200亿元,是首只在A股市场上公开发行的核能发电行业股票。除补充流动资金外,此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福建、浙江、海南和江苏四地的核电工程建设。在福建的项目包括福清核电、三明核电和漳州能源等3个核电项目。

国金证券认为,中国核电的合理股价应该在5.82元~6.72元/股,对应2015年估值为26~30倍PE。恒泰证券则认为,考虑到当下新股比较受热捧,结合中国核电发行价格只有3.39元/股(对应2014年扣非摊薄市盈率为22.29倍),预计上市初期压力位为10元~12元。

天源证券福州营业部投资顾问杨剑青说,新股上市第一个集合竞价不超过发行价的120%,全天集合竞价的最高价不超过发行价的144%。打新股未中签中国核电的投资者,以及对中国核电感兴趣的人,资金量又比较大的,可以在股市开盘前以每股4.07元(上涨20%)的价格竞买,开盘后再挂4.88元(上涨44%)的价格,说不定能在第一天买进去。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