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A股两融余额已达2.17万亿元
money.fjsen.com 2015-06-08 14:18: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行情上涨,A股融资融券余额不断上升。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沪深股市两融余额已达2.17万亿元,与年初相比,已上升了1倍多。

上证交易所数据显示,5日沪市融资买入额为1624亿元,融资余额达1.41万亿元;当日沪市融券卖出11.6亿股,融券余额为51.97亿元,两融余额合计1.42万亿元。而今年初沪市两融余额只有7061亿元。

深交所最新数据显示,4日深市融资买入851亿元,融资余额达到7522亿元;当日融券卖出4.46亿股,融券余额为28.49亿元,融资融券余额合计7551亿元。今年初,深市两融余额为3318亿元。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