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享泡沫盛宴 留一份清醒
money.fjsen.com 2015-06-04 11:5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短期:震荡上扬

中期:趋势向上

盘面观察:沪深两市维持震荡态势,沪指在4900点附近波动。两市成交量上2万亿元。创业板指盘中再创新高,一度冲上4000点。盘面上看,高速公路、网络金融、智能家居、量子通信、铁路基建、旅游酒店等板块涨幅靠前,航空航天、中韩自贸、核电、黄金水道等板块跌幅领先。全天有逾200只非ST股涨停。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4909.98点,跌0.01%;深证成指收于17538.50点,涨0.30%;创业板指收于3982.25点,涨2.07%。

后市展望:周二提示市场在冲关的过程中仍会呈现反复震荡,周三市场走势也再度印证我们的判断。在指数冲关的关键时刻,市场各种传闻也不绝于耳,包括所传某券商提示VIP客户降仓清仓,后经澄清为不实传闻。对此,我们一直建议投资者要有自身的逻辑判断并坚持,不为市场的各种传闻所扰动。我们继续坚持“牛车颠簸、牛途未尽”的观点。相信创业板指数与上证指数相遇也将发生在不久的将来。

投资建议:操作上,建议尽情享受泡沫盛宴的同时,适度留一份清醒,以适当仓位应对频繁的波动。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