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6·18”年中大促已准备就绪 电商大战将开打

2015-05-22 11:12:21 江海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晚报讯(首席记者 江海)电商的年中大促和年末大促如今已经超越其他节点,成为消费者每年最关注的消费时间段之一,其规模和影响力甚至已经超过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昨日,多家电商平台正式对外公布,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已经准备就绪,而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年中大促将是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消费狂欢,这说明电商促销已从过去单纯的价格战转变为比服务、比物流、比品类资源。

“今年的消费热潮很明显,尤其是包括福州在内的东南沿海城市,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全新的消费增长点。因此今年的年中大促,全球直供是第一亮点。”昨日,一家电商人士对福州晚报记者表示,今年“6·18”期间,全球“享购”优质产品将大量进入本地市场:澳大利亚的swisse胶原蛋白/叶绿素、法国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荷兰的牛栏奶粉等20万款人气度极高的境外商品已经备齐,消费者还能以6.18元秒杀韩国MCM手包、美国Move Free维骨力、日本花王纸尿裤等爆品,上述所有产品保证100%海外发货,假一赔三。此外,丝芙兰、万宝龙、MK等国际大牌也将推出大幅让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母婴用品、食品保健、个护化妆、服装鞋靴、礼品箱包等众多特惠商品。

据悉,“6·18”大促期间,平板电子产品将五折起销售,80款以上定制的全智能空调在6月18日当天8折起售。除此之外,多款明星手机也将以每台6.18元的价格销售。

如果消费者一时“手紧”,也可先消费再付款。现在互联网金融服务争夺日趋白热化,商家在年中大促的时段更是不计成本投入。据悉,“6·18”期间,某电商会投入4亿元,消费者可以使用“白条”服务获得分期免息。

随着社交化场景的应用与发展,移动社交将成为今年“6·18”的一大重要特色。基于微信社交关系链的新功能“购物圈”已全面上线,微信好友可分享购物体验;首批拍拍商户将入驻手机QQ“电商购物号”,借助“QQ购物”一级账号向用户精准推送商品信息。此外,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等平台同期也有互动游戏向用户送出海量红包和礼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