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A股尾盘跳水是期货空头突袭
money.fjsen.com 2015-05-21 11:03:5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齐鲁证券认为,在资金驱动的牛市趋势不变下,投资者不愿意降低仓位,而更愿意在保持整体仓位水平不变下,进行结构性换仓。因此,昨日A股尾盘突然跳水不足惧,期货空头突袭终将败北,市场呈现蓝筹、成长互为犄角,交替上攻的结构性行情。而资金的边际流入速度则决定大小盘风格转换。经过梳理我们发现,监管层对资金限制的轻重,是决定市场风格偏向大还是小的主要影响因素。东兴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凭认为,预计中长期牛市格局不变。

巨丰投顾分析称,市场短线调整已告一段落,上涨空间将打开。投资者可以从两个维度去把握:其一受益经济刺激的高铁、核电、特高压、新能源、中国制造2025题材;其二国资改革标的中,近期调整幅度较深个股,存在补涨机会。

申万宏源研究称,上海作为地方国企改革的试验区,该区域内的相关国有企业可能最先受益新一轮国企改革。相关A股标的如光明集团旗下的4家A股上市公司,光明乳业、海博股份、上海梅林和金枫酒业,以及百联股份、中华企业、上海医药、新世界等。此外,北京、广东、河北、河南、安徽、江西、云南等省份的国企改革概念股应成为首选品种。 综合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