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将赞助第五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money.fjsen.com 2015-05-18 15:3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以“美丽兰州,为梦奔跑”为主题的第五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金城起跑。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新华保险除了为4万余名参赛选手和近万名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保障总额超过102亿元的意外保险保障之外,还将派出数百名员工和客户一起参赛,助力“兰马”顺利召开。

本届赛事共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身跑3个参赛项目。各项目参赛规模分别为: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5公里健身跑26000人。

新华保险入驻甘肃以来,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富有道德感和正义感的企业形象,一直是新华保险追求的目标。公司先后获得《兰州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中国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先进单位》《甘肃保险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单位》等一系列奖项,2006年新华保险更是斥资1000万,为甘肃严重缺水地区捐助万口母亲水窖,受益户数11333户,受益人口达到53421人。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