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挖掘价值洼地股 耐心等轮涨
money.fjsen.com 2015-05-14 14:15:2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盘面上最大的热点无疑是文化传媒板块,江苏有线继续一字板,华数传媒、金亚科技、中文在线、中南传媒等纷纷冲击涨停,新华传媒、人民网、乐视网也不甘人后,继续大涨。对于传媒板块的后期走势,中信证券表示,以传媒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板块有望持续呈现出成长性和抗周期性,重申对板块整体前景的看多预期,并坚定认为,前瞻性与稳健的财务是甄别未来龙头公司的关键所在。

午后,高校概念股活跃:山大华特、东软集团、复旦复华、同济科技纷纷冲高。作为国资改革题材被遗忘的价值洼地股,显然在市场调整过程中,被发掘出来。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总体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 综合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