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信用卡中心举办"互联网+"智慧聚变交流会
money.fjsen.com 2015-04-30 15:4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举办“互联网+”智慧聚变2.0合作分享交流会

4月9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圳成功举办“互联网+”智慧聚变2.0合作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互联网渠道拓展及互联网平台运营、用户体验提升类的国内外合作伙伴,旨在围绕“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共同回顾合作成果、分享行业经验,通过智慧交流,以开放的心态,碰撞出突破传统模式的聚变合作火花。

会议期间,信用卡中心针对“信用卡中心互联网营销及平台概况、市场经营体系规划、产品策略”进行了分享和介绍,回顾、介绍的同时也向合作伙伴呈现了中信银行信用卡工作对外开放的心态和深度合作的诚意;渠道合作伙伴我爱卡、融360着重针对“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思考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交流;业内知名用户体验公司(韩国DNA)及社会化营销公司(地幔集团)高层分别分享了韩国目前的金融服务趋势、用户体验经典案例及社会化媒体营销之道。

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中信银行在业内最早开始互联网金融布局,是首家与BAT同时发行联名卡并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银行;中信信用卡则通过借助科技和互联网之势,在互联网渠道获客占比上遥遥领先同业。未来,中信银行信用卡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商讨、探索创新原有合作模式,真正实现数据共享,精准客户画像,极致化客户体验,寻求共赢突破点。

通过深入的分享沟通及意见交换,与会嘉宾深刻感受到中信银行对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重视,和对探索开放、深度创新合作的诚意。今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积极开启智慧聚变2.0合作,持续推动跨界联合,实现用户联营、共赢互惠。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