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母亲节钜惠"花开富贵平安扣"惊喜价等您来
money.fjsen.com 2015-04-30 15:4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号就是母亲节了,你准备好向你绝世无双的好妈妈,表达爱意了吗?

“花开富贵平安扣”将于2015年4月29日在中信银行隆重推出,原价2680元/枚,母亲节秒杀价1980元/枚(数量有限)。

“花开富贵平安扣”产品采用历史悠久的金镶玉工艺,盛开的3朵牡丹999足金精工打造,镶嵌上玉质温润、洁白光滑的和田白玉,金玉结合,制作精美。是母亲节送母亲的最佳礼物,祝愿母亲们青春永驻、富贵吉祥!

“花开富贵平安扣”由24k千足金、和田白玉镶嵌而成,千足金克数2.2g,总克数约8克,和田白玉被国人称为国玉及国产名玉,也被称为古代四大名玉之首,也被称为宫廷玉。玉石不仅能美化生活,陶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对人体具有养颜、镇静、安神之功效,作为玉石极品的和田玉长期佩戴,更能让您的母亲精神焕发,延年益寿。

“花开富贵平安扣”采用金镶玉工艺,顾名思义就是在金器上镶嵌各种美玉,这种特殊的金、玉镶嵌工艺为我国所特有,金镶玉的手法最初见于清代乾隆年间,由乾隆宠爱的香妃带到中原,清末渐渐失传。几经风雨,沉寂数百年的金镶玉。在2003年再现世间。这种具有“乾隆工”技艺的玉器珍品,不仅再现了宫廷艺术,而且其工艺水平已经比几百年前有了巨大的提高。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金和玉象征高贵与纯洁,金镶玉寓意“金玉良缘”,堪称尊贵吉祥与超凡脱俗的完美结合。

花开富贵平安扣”上盛开的3朵牡丹,牡丹作为我国的国花当之无愧,历史上早有国色天香之说,它的雍容华贵在许多文学艺术作品中都有充分的表达。升华一步可以喻意祖国的繁荣昌盛,较多地体现物质文明一面,是物质文明的象征;玉也是中华饰品中的极致,玉文化同样与盛世相连,国玉同国花的结合更显母亲之美。

【花开富贵语】花开富贵平安扣:

相信您的爱、祝母亲健康长寿;愿母亲永远年轻;感恩母亲;母亲戴在身上,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子女的关爱!

花开富贵平安扣,送给母亲的贴心礼物!

黄金的注意事项:

1、黄金首饰不要和银首饰合在一起存放,以免互相碰撞和磨擦而使足金首饰表面变银色。

2、黄金首饰因长时间佩戴由于汗液等因素,渐渐失去光亮,这是正常现象。如遇到这种情况,顾客需将首饰交回珠宝店清洗便可解决。

3、汞对黄金表层有腐蚀作用,高级化妆品中,常含有少量的铅和汞。黄金首饰如果经常与化妆品接触,时间久了,就会使首饰表面出现白斑。因此,佩戴黄金首饰时,要尽量少与化妆品接触。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到专业首饰店处理一下,白斑就会去掉。也要避免接触含有化学元素的蔬菜液汁,如芥菜汁、菜花液汁,以及鱼鳞等。

4、避免做粗重工作时穿戴金饰。

5、因为黄金首饰的硬度低,在佩戴时要轻拿轻放,切忌与硬物相撞、相擦,严禁扯、拉、拽。

玉器的注意事项

1、避免与硬物碰撞,玉件受碰撞后很容易裂,有时虽然肉眼看不出裂,其实玉表层内有暗裂纹,这就大大损害其完美度和经济价值。

2、忌化学剂,化学剂会给玉石带来一定的损伤,例如各样洗洁剂、肥皂、杀虫剂、化妆品、香水、美发剂等。如若不小心沾上,应及时抹除后清洗,不要让它对玉石造成损伤。

3、尽可能避免灰尘、油污。若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玉面,应以淡肥皂水刷洗,再用清水冲净,切忌使用化学除油污剂。

4、新购玉件一般也应在清水中浸泡几小时后,用软毛刷清洁,然后用干净的棉布擦干再佩戴。

5、佩挂件最好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这样有助保养和维持原质。

6、定期清洗,玉件一般隔一段时间要进行一次清洗。

产品以实物为准。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各网点及客户经理。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