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武夷新区区域发展论坛举行
money.fjsen.com 2015-04-27 20:01:06  吴柳滔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王柳珍) 25日,“新闽北·新中心”武夷新区区域发展论坛在建阳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发言人姚景源就“南平经济发展及武夷新区在南平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作主题演讲,为现场千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解读当前经济形势以及武夷新区的发展机遇。

姚景源说,一个国家乃至一个城市、区域的未来发展,与第三产业的发达程度息息相关,如何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是中国经济转型面临的巨大课题。“武夷新区虽然发展起步较晚,但这也是目前的优势,可以将更多的发展重心转移到第三产业发展上来。”他认为万达广场进驻就是一个巨大发展机遇,“依托这样的商业核心,可以迅速带动区域内消费,从而将服务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