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中信解决境外汇款难题
money.fjsen.com 2015-04-20 16:4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在国外花完了钱,得求助国内亲朋,却不懂境外汇款,该肿么办呢?

春天来了,我们去旅行吧。哪怕是天涯,哪怕是海角!

可是,天涯海角不一定都能用RMB啊?又该肿么办呢?

中信银行帮您解决,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至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网上银行境外汇款,专人帮您录入汇款信息,无需再有填单烦恼。汇款后,可将收款人信息保存,只需录入一次,即可搞定后续所有汇款,随时随地,想汇就汇。

使用网银境外汇款,省去柜台、后台人工流程时间,实时汇出,及时结算,让您身处境外的亲朋好友最快当天就能收到账款。汇款信息提交后,可登录网上银行实时查询汇款结算状态,不用再往返奔波银行,即可跟踪汇款进程。

想抓住频繁变动的汇率优惠?使用网上银行购汇,将英镑、港币、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一网打尽,让您不再错过任何汇率下跌,轻松购汇,分分钟解决!

网上银行境外汇款信息录入后,后台会对信息的格式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做出调整。若出现收款人信息错误,收款行将会把账款退回至客户账户,无需担心账款安全。

这么好的产品收费一定很贵吧?错!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免费办理网上银行,境外汇款手续费更是创行业新低。为了让您和这个世界好好谈一谈,我们也是蛮拼的,赶紧去各大网点体验吧!

 中信银行,“签证代理”唯一指定银行,为赴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各国留学生或商务旅游探亲人士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感恩回馈暖冬大礼——全球签证贵宾增值服务现已隆重推出,受理签证覆盖全球主要热点旅游国家(地区)。给您更专业、更全面、更安心的专享服务!签证找中信,四海任你行。详询出国金融中心专线0591-87325822或各网点出国金融美签专员!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