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厦门23品牌入选省重点培育国际品牌
money.fjsen.com 2015-03-31 14:47:58  张顺和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讯(记者 张顺和)导报记者昨从厦门市商务局获悉,建发、厦工、古龙、正新橡胶等23家厦门企业的23个品牌,已入选2014-2016年度“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此举将推进厦门市外贸企业开展自主品牌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出口商品的国际竞争力。

导报记者注意到,入选名单的23个品牌中,机电类的有11个,纺织服装类1个,轻工工艺类5个,五矿化工类3个,建材冶金类1个,食品土畜类2个。

据了解,此次组织和推荐厦门企业参选,是市商务局推进厦门市出口品牌建设的一项工作措施,旨在引导并鼓励企业增强自主出口品牌意识。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进一步制定出口品牌扶持措施,推进厦门外贸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