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召开2015年全省工作会议
money.fjsen.com 2015-03-17 10:0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10日,福建省分公司在省公司培训中心召开2015年全省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情况及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省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各县级支公司经理,福泉漳营销总部负责人,三类及以上城区营销区部(含收展)负责人,银保和团险专业化公司、拓展部和拓展团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省公司机关各部门和年金中心副总经理、高级主管和主管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9日上午的会议。

会上,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龙海同志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改革创新求突破 努力开创福建国寿率先做强做优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总体情况,认真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指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抓发展、抓渠道、抓基层、抓干部、抓机制“五个抓”的主要任务。江总在报告中明确强调了2015年的指导思想和经营目标,指出了2015年要着重围绕加快发展、改革攻坚、夯实基础、创新驱动、提升服务、合规经营、加强党建等七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

会上表彰了2014年度“双文明”先进单位、“金马奖”优胜单位、“创新奖”和“贡献奖”获奖项目。省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和财务管理中心分别就近年来个险期交和人力市场对标分析、预算政策和薪酬绩效办法等内容进行宣导和解读。会上还邀请了广东中山和山东济南就个险队伍建设和银保理财团队管理等进行分享,三明分公司、南安公司、南平收展区部、龙岩银保营业部和莆田荔城团险业务拓展部分别就个险、银保和团险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围绕江总的工作报告和《关于落实简政放权、搞活基层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城区建设、实施城区复兴计划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省公司江龙海总经理做会议总结。江总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会议贯彻落实要求,要求各市分公司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好新“国十条”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创新,将加快业务增长、强化市场对标、加强城区建设、放权搞活基层、实行万元绩效、关注低收入员工等一系列思路和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全力做好一季度开门红最后冲刺工作。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