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再度为彩色跑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
money.fjsen.com 2015-03-03 11:5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红橙黄绿青蓝紫,绚丽的色彩融合健康的跑步你会想到什么?没错!火爆全球的彩色跑活动再度来袭! 3月14日,彩色跑即将闪亮回归,首站落户深圳。阳光保险作为2014至2016年彩色跑中国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将在活动期间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全程保险保障,并提供现场志愿服务。

彩色跑闪亮回归 开启色彩嘉年华

彩色跑(The Color Run),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从头到脚被抛撒彩色粉末,然后冲向终点。彩色跑没有输赢、没有计时,你可以在跑道上肆意奔跑,你想怎么跑就怎跑,想怎么炫就怎么炫,就是要Shine!

阳光保险喊你来抢票 一起Shine起来

鉴于去年彩色跑深圳站参赛门票销售的火爆情况,不少“彩粉”们与彩色跑失之交臂。为了满足“彩粉”们的愿望,阳光保险在微信、微博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彩色跑线上抢票活动,只需关注“中国阳光保险”微信及新浪微博,参与抢票互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3月14日彩色跑深圳站门票一张(价值208元),快喊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You Shine We Care” 阳光伴你安心奔跑

活动当天,阳光保险将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综合意外险保障,在龙岗大运中心活动现场设置保险服务区,专人负责处理活动期间的承保、理赔、风险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及医疗协助,让参赛选手们更安心地享受彩色跑带来的乐趣。

准备好参加这个最疯狂、最多彩、最快乐的5公里跑了吗?相信跑步爱好者肯定早就迫不及待了!阳光保险约您起跑线见!

据悉,2014年,阳光保险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深圳荧光跑等活动的14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5年,阳光保险还将继续携手彩色跑、马拉松,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跑步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自由的生活理念,跑出健康缤纷生活。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