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伤残评定新标准业内最大金额残疾赔付
money.fjsen.com 2015-02-28 15:2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保险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日前,按照新版《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以下简称“新标准”),新华保险向湖南客户李先生给付302.4万元理赔金,成为新标准实施以来保险行业金额最大的残疾赔案。

需要指出的是,在该起事件中,按照新标准赔付的保险金额较旧标准高出10%。

李先生曾先后两次投保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保额共504万元。2014年12月,因车辆意外碾压右腿,李先生进行了右大腿膝关节以上截肢术。

依据新标准第七条第六款四肢的结构损伤,肢体功能或关节功能障碍中一肢缺失标准,构成五级伤残,新华保险按照保额60%共计赔付302.4万元理赔款。而按照旧标准,李先生的情况仅可以得到保额50%的赔付,可见新标准有效提高了消费者的保障程度。

由于李先生住院不便,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上门主动进行了3G签收,资料齐全后,5个工作日内将302.4万元赔款赶在春节前送到了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