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许昌积极应对“2.21兰南高速事故”
money.fjsen.com 2015-02-28 11:19:01  刘洪涛、宋佩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照片

据中新网报道,2015年2月21日5时31分,农历正月初三,京港澳高速与兰南高速交叉口、兰南高速河南段,受大雾大气影响,一辆半挂货车由于地面结冰导致侧翻,引发21辆汽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

得知此信息后,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作出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因正值春节假日,分公司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向许昌中支作出工作部署。许昌中支理赔服务人员在获悉此次事件的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方式与同业中国人寿、阳光、新华、太平洋、泰康、平安等取得联系,积极了解事件发展经过。据悉此次事故导致2人受伤被困,经许昌消防支队救援,被送往医院救治。根据事态进展,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四级响应(蓝色响应)。许昌中支根据分公司部署积极与同业和地市医院联系,排查伤亡客户,并实时关注互联网、电视等新闻媒体,掌握事件最新动态。经过一系列的追踪排查,此次事故中暂无我司客户。

为落实“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理念,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百年人寿许昌中支将会继续关注此次事件进展情况,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