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 服务民生助力幸福生活

2015-02-26 09:3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建设银行自2006年开展信用卡消费信贷业务以来,已形成专项消费信贷和循环消费信贷两大产品体系,覆盖汽车、家居、家电、百货、教育、培训、旅游、婚庆等主要民生领域,实现了客户的财富增值和效用最大化。

消费信贷

在“全额还款”、“非全额还款”的方式外,信用卡消费信贷为客户提供了“按月等额还款”的又一选择,成为客户有效调节收支时间差的工具。苏宁电器、百安居、中国国旅,建设银行的合作商户遍布家电、装修、旅游等众多领域,已然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分期购车

与传统车贷业务不同,建设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通过引入合作厂商补贴,承担全部或部分贷款手续费,从而让利客户,真正实现了对客户“低(零)手续费”的信贷承诺。截至日前,在建设银行总行合作的全国知名汽车厂商中,让大部分分期购车客户享受了厂商手续费补贴的切实优惠,降低了消费的信贷成本。

自助服务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消费信贷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快捷办理的需求,建设银行还将积极拓展更多的自助金融服务渠道,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信用卡消费信贷业务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