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开业
money.fjsen.com 2015-02-25 11:0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2月15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在宣布正式开业,这是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在全自治区拓展的第五家中心支公司。

对于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的开业,内蒙古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滑明文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百年人寿在兴安盟市场能够积极发展、稳健经营,不断创新,为兴安盟城乡居民带来更好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为兴安盟保险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对于兴安盟政府、监管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百年人寿将与兴安盟的同业公司共同致力于推动兴安盟寿险业的发展,为兴安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现“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兴安盟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赵金凤表示,兴安盟保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将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入兴安盟市场,凭借丰富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为兴安盟人民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同时,与同业公司共同推动兴安盟保险业的发展,为兴安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3亿元人民币,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新光集团、一方地产等17家股东构成,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在短短五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目前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大连、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苏、四川、福建、陕西、内蒙古、吉林、江西、浙江等十七家省级分公司,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初步完成了全国主要城市的机构铺设并形成稳健发展的业务格局。

百年人寿非常注重保险服务的创新,在中国保险市场首创“一保通”服务新概念,“一保通”是一个系统化、多元化的服务系统和管理平台,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客户终身专属号码”帮助客户管理全部保险资产,并运用网络等多种电子化方式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安全”的保险服务。 同时,百年人寿还推出了“全程关爱理赔”的特色理赔服务,将理赔服务覆盖到健康教育、诊疗支援、风险自助管控,形成一种全新理赔服务模式,将关爱的理念和关爱客户的行动延伸、扩展到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全过程,让客户为享受到更多、更好、更实用、更贴心的理赔服务。

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想引导下,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全心全意服务兴安盟的百姓,同时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作用,为兴安盟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安定、社会的和谐,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全力为繁荣和稳定兴安盟保险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5J8A0075.JPG

图为兴安盟中支员工合影。

供稿 徐丽丽 百年采编中心内蒙古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