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上周逾270亿资金撤离A股 12亿大单潜伏10股
money.fjsen.com 2015-02-16 11:24:05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A股市场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达273.3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926只个股上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50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盛通股份、华录百纳、光正集团、王子新材、运盛实业、东方网力、强生控股、七匹狼、新宁物流、农发种业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11.83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盛通股份,该股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公司主要从事全彩出版物综合印刷服务,并定位于出版物和商业印刷的高端市场,主要承印大型高档全彩杂志、豪华都市报、大批量商业宣传资料等快速印品以及高档彩色精装图书。据有关统计显示,在同行业133家企业中,公司经济效益综合指数排名第四、营业收入排名第六,在北京地区利润总额排名第一;承印的彩色期刊品种在中国邮政发行畅销期刊中占比近20%,多家出版社把公司评为指定印刷企业和最佳合作伙伴。

据公司2014年三季报披露显示,预计公司2014年净利润为1815万元至2197万元,同比变动-5%至15%(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10.59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快速印品受互联网、移动终端即时信息的影响,致使部分以广告为主的期刊、财经信息类等期刊业务有一定的减少,同时,公司在云印刷、包装领域目前仍处于业务拓展阶段,暂未能产生盈利贡献。

此外,华录百纳、光正集团也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王子新材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运盛实业、东方网力、强生控股、七匹狼、新宁物流、农发种业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