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光大发起2015起跑宣言 正能量风暴来袭
money.fjsen.com 2015-02-12 14:5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羊年春节即将到来,祝福语满天飞又将成为盛景。但是没有年终奖、红包、大礼包的祝福语多少缺了点“实在”。对此光大银行信用卡为迎接羊年春节到来,即日起特别推出“2015起跑宣言”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以秀出充满正能量的宣言和靓照,更能100%中奖。有祝福、有大奖,“2015起跑宣言”贴心又实在。

参与“2015起跑宣言”活动后,用户可以把家人或TA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其它小伙伴们点赞投票后即可赢取奖品。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奖品福利,光大银行信用卡放出大招儿,即无论是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还是非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都能参与本活动,同时,非光大用户可以通过活动渠道在线办理信用卡。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3步就能秀出正能量,拿走丰厚奖品,迎接新年新挑战。

第1步,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3种关注方式任您选择,扫描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二维码、搜索微信公众号“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或者直接搜索微信号“cebbankxyk”,只要关注了100%大奖就离您近一步。

第2步,进入活动页参与活动。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号后,回复“起跑宣言”或点击自定义菜单“特惠季”-“特惠活动”可进入“2015起跑宣言”活动页。

第3步,写宣言,传照片发起朋友点赞。走到这一步那么恭喜您大奖已经在您的囊中了。

为让每一名参与活动的用户都能获得奖品,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也是蛮拼的。不惜重金准备丰厚大奖回报参与用户,大奖大,小奖多。本次活动会根据朋友圈点赞数评选前三名大奖,点赞越多奖品越大。

只要您的小伙伴们够给力,点赞数前三名可获得“最佳人气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奖品依次为ipad mini、金条、银条,大奖大,闪耀您的双眼。只要参与活动,您就会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包括:银条、一份保额高达30万元的交通综合意外保障计划、满座抵扣券、慈铭体检抵扣券、手机话费充值卡,小奖多,100%中奖让“2015起跑宣言”不再是空有口号。“2015起跑宣言”活动时间有限,活动到2月17日截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无论是为祝福,还是为中奖,新的一年,“心”的起跑,都从“2015起跑宣言”开始。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