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开展网络购票抽奖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2-12 07:47:34  陈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2015年1月25日起,客户通过“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使用建行手机支付成功后,可参加该行“网上购车票,支付用建行”的抽奖活动。

又到一年春运时,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建行从2014年10月1日起开始举办新一期的“网上购车票,支付用建行”的抽奖活动,并于2015年1月25日起将活动覆盖到手机支付客户。客户在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使用建行手机支付购票成功,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50元(含)以上均可参加抽奖,中奖用户将获得iPad mini、手机话费等精美礼品。该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仅两个月的时间,有610万客户参与,日均支付量达到32.7万笔,同时也收到客户希望通过手机支付端购票参与抽奖的建议。(作者 陈华)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