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外火烧致高残 国寿速赔保险金

2015-02-10 15:2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保险是断炊时的粮食,是沙漠中的泉水”。在天津开福建海鲜馆的客户黄某,他以丰富的生意阅历深深体会到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必不可少。所以他于2012年2月为自己在莆田国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金额为7万元(重疾保险金额21万元)。

2014年6月3日,不幸发生了。黄某经营的海鲜馆意外失火致他本人重度烧伤,被送到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2015年1月4日,黄某向莆田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申请后,莆田分公司迅速将案件报送上级公司,核实情况属实后,立即审批赔付被保人重大疾病保险金21万元。

这笔21万元的保险金,让黄某及其家人后续的生活有了一份保障,而莆田国寿的高效理赔服务也再次深入人心。

(林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