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寿晋江公司慰问陈埭计生失独家庭

2015-02-10 15:1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2月2日上午,晋江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黄金凤和晋江市计生局、计生协会有关人员、陈埭镇计生协会会长陈清欠,前往陈埭镇溪边村失独家庭林某家里慰问,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现场收集相关理赔手续。

林某家庭是独生子家庭户,2014年参加国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家庭成员每人意外身故保障4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障4000元。元旦期间,林某之子不幸因车祸意外死亡,突来的噩耗让这个家庭弥漫了无限的悲凄。为方便客户且让客户尽快获得保险赔偿,晋江公司主动与晋江市计生局、计生协会、镇政府联系沟通,一同前往林某家里慰问,同时收集理赔手续。

2012年起,晋江市计生局给全市计生二女户家庭投保国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增加向6个乡镇的计生独生子女家庭投保该项保险,保费由政府补贴50元,个人缴纳50元,家庭意外身故保障为12万元、意外医疗保险保障为12000元。今年晋江公司将加强与各乡镇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沟通联系,为更多计生家庭户送上保险保障。

(辛川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