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21世纪金石奖贴心金融服务大奖
money.fjsen.com 2015-02-04 10:2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由《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21世纪金石奖评选暨金融体验设计尚典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智慧旗舰网点设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21世纪金石奖贴心金融服务大奖”。

此次评奖活动将焦点对准了客户体验,来自全球的金融、设计、咨询等行业的专家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就跨界金融、体验金融、互联网金融等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中信银行智慧旗舰网点因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思路、置身客厅般的舒适感受、恰到好处的厅堂营销艺术、打破沟通屏障的柜台设计等创新因素,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一举获得贴心金融服务大奖。

在互联网金融长足发展的今天,物理网点仍然是银行重要的渠道资源,特别是在复杂业务办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未来将按照“多业态、智能化、小型化”的方向发展。中信银行确定了包括智慧旗舰网点、综合网点、精品网点、社区小微网点在内的多业态发展规划,并将建立全行统一标准,积极发展小型银行网点。在网点设计方面,中信银行高度关注客户体验,努力做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