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近三年为闽累计提供各类资金超9000亿元
money.fjsen.com 2015-02-03 17:0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年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围绕服务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在积极争取增加信贷规模的同时,大力创新融资渠道和方式,积极引入海外融资、利用理财产品募集资金、借助债务融资工具融资以及服务企业IPO募资和开展私募基金业务等,广筹八方资源,服务我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三年来,累计提供各类资金9179.3亿元,连续三年全面实现战略合作协议中“在福建的贷款增速高于全国建行平均水平,贷款余额继续领先其他金融机构”的承诺,发挥了建设新福建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三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大力服务强化内需拉动,突出支持我省重大项目、重点投资领域和大众消费,在已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意向承诺贷款1666亿元;通过造价咨询服务,为项目节约资金17亿元。围绕“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积极支持工业稳定增长,服务培育产业龙头,建设特色现代农业,提升外贸竞争新优势,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做大做强。重视改善民生,大力扶持小微企业,服务新型城镇化,多维度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其中,“善融商务”建行电商平台入驻闽企超过1.6万家,实现在线交易超过83亿元,有力支持闽货“走天下”;累计发放信用卡分期390亿元,助力百姓购车、装修等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