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留学宝,多重好礼,轻松出国少烦恼
money.fjsen.com 2015-01-30 14:4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_091129154312_1.jpg

专属信用卡:留学生信用卡 VISA+银联(金卡、白金卡)

美国签证客户无需提供收入证明凭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签证页即可办理,十日拿到卡片。境外取现免手续费,不限次数(活动截止2015年12月31日)境外消费达5000美元可兑换旅行拉杆箱(先到先得活动截止2015年4月30日)

其他国家留学客户申请时正常信用卡进件,留学生信用卡每个月取现免一次手续费,子女15岁即可办理附属卡、父母及子女同步账单通知.

全币通信用卡,可谓出境必备非它莫属。在境外VISA线路消费任何币种而以人民币还款,简单便捷通行四海。(本卡片只有白金卡级别)

免1.5%货币兑换手续费:不用排队购汇,不用上网购汇,还不用手续费!

返现5%:境外VISA线路消费满RMB3000元起返,每卡每月最高返现100美元,名额有限,返完即止!

境外Visa线路消费3倍积分:消费金额越高积分越多,上不封顶,航空里程、积分礼品,任您抢兑!

免境外取现手续费:2015年12月31日前,随需随取,随取随用,没有POS 的跳蚤市场也可以想买就买!

免2000元年费优惠:2015年12月31日前申办,卡片有效期内特免年费优惠,划算多多!

更有航班延误2小时立赔1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500万元航空意外险,贴心权益,安心保障。

网银境外汇款:网银境外汇款8折优惠,足不出户,轻松操作,个人网银直接购汇往外转!

海外账户:代开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海外账户。代开华美银行留学生账户更有免费开立账户,低开户额;免费订购支票;免费接收汇款(一般银行收取10美元手续费);免费提款卡服务(在美国所有取款机取钱都免费);免费网上银行服务等一系列优惠。

加拿大GIC专户:独家代理加拿大皇家银行留学生GIC专用账户,方便、高效、快捷、安全。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