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徐州分行正式开业
money.fjsen.com 2015-01-30 11:0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徐州分行正式开业。

徐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产业、交通、旅游、商贸物流、金融、文化、教育、医疗八大中心,江苏省重点规划建设的四个特大城市和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

徐州分行是光大银行在江苏省开设的第三家、苏北第一家二级分行。该分行的设立将进一步延伸光大银行服务半径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徐州分行开业后将秉承光大银行在传统业务以及产业金融、投资银行、阳光理财、中小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立足服务徐州实体经济,大胆创新、勇于突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更精致、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