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结算通借记卡开辟个体工商户资金结算通途
money.fjsen.com 2015-01-30 09:5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转账汇款手续费也可享受“批发价”, 2015年3月底前签约三个月100笔免费套餐,跨行汇款,异地转账都免手续费。生意人老胡在听到朋友使用这项业务后表示不可能。带着疑问,他来到建行福州和源居支行咨询。建行客户经理黄锦在告诉他,确实有这等好事。目前,建设银行针对有频繁转账汇款、交易结算等需求的客户推出了建行结算通借记卡,该业务提供专属的资金结算服务,有“笔数+期限”多种费用优惠套餐。一张结算通借记卡可申请多个套餐,但各个套餐对应的时间段不能重叠。同时,建设银行对优质客户,还推出结算通借记卡免费套餐,安全、快捷、高效、实惠。

据悉,结算通借记卡具备借记卡所有功能,除了柜台结算外,持卡客户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ATM机、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终端进行结算。此外,结算通借记卡还具有资金托管功能,如果在生意上碰到初次交易或不甚了解的交易方,持卡客户可通过交易资金托管功能,做到钱货两清,从而最大程度强化信用约束,控制双方信用风险。

除此之外,结算通借记卡可以自由设定关联账户,令结算更便利。只要持卡客户将交易合作或贸易往来伙伴设定为关联账户,在交易时,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无须再录入户名、账号等信息,操作更加便利。此外,结算通借记卡的付费方式更加灵活,特别是具有收款方付费功能。当结算通借记卡作为收款方时,可对来账方为建设银行关联账户的约定由收款方付费,收款方付费标准以收款方等级或可纳入设定的费用套餐进行计算。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