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获2014年最佳互联网生态系统创新奖
money.fjsen.com 2015-01-29 12:0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新华网及《互联网周刊》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互联网经济年会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信用卡凭借在平台搭建、渠道拓展、产品创新、服务优化及业务完善等方面的创新突破,从众多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4年度“最佳互联网生态系统创新奖”。

互联网经济年会素有互联网经济论坛灵魂之称,历届都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翘楚、专家。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顺应金融互联网化大趋势,秉承“极致体验、移动为王”的理念,始终坚持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业务,在业内率先全面覆盖了集PC、WAP、APP(动卡空间)为主的自有平台和官方微博、微信、支付宝、手Q、QQ空间、百度贴吧、直达号等社会化公众平台为一体的十大互联网平台,同时着力与优秀互联网企业(尤其是BAT)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切实落实互联网生态系统的建设发展。至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互联网平台累计用户数已达2135万。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