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止泻回升 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纪录
money.fjsen.com 2015-01-28 15:0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28日电依托3300点支撑,沪指“止泻”小幅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股指再创历史新高纪录,最高攀至1759点。

国产软件王者归来,板块大涨3.3%,其中华宇软件、华胜天成均大涨超8%。在线教育、次新股、信息安全、软件服务等板块均涨超2%。金融股仍是杀跌主力军,保险板块领跌下挫3%。

涨停个股数维持在40家左右,大智慧、东旭光电、海印股份、科达股份等涨幅居前;深圳惠程领跌下挫9%,申万宏源持续遭遇资金抛售,股价目前跌近3.5%,昨日几近跌停。

截至发稿时,沪指跌幅收窄至0.83%报3324.92,深成指跌1.09%报11425.9点,中小板指跌0.10%,创业板指涨0.53%。(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