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电子银行注重安全和用户体验
money.fjsen.com 2015-01-26 09:0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1999年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正式推出,15年来,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以其私密安全和良好体验,赢得了1.5亿网银客户、1.17亿手机银行客户、2亿短信金融客户的忠实拥护,其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客户满意度位居国内四大行首位。

建设银行从2009年开始推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全流程产品设计,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探索,2013年初,建设银行在国内第一家获得了全球最大的用户体验公司颁发的“可用性组织成熟度认证”资质,标志着建设银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已形成制度化。2014年以来,建设银行着力改善个人网银页面提示信息,如今的建行个人网银页面,从导航到操作,从信息内容到样式同步优化,体现简约不失严谨的设计,与客户更加贴近。在此基础上,很多微创新也是业内首创。

安全方面,建设银行电子银行在国内同业中独家推出了e路护航网银安全组件,为网银客户提供一系列安全增值服务;建立了电子银行风险监控平台,7×24小时事中监控,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防御,依托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风险引擎,有效识别交易的风险级别,并对风险级别较高的可疑欺诈交易实施事中干预、事后核实、事后提醒等动态安全策略,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支付等交易全面监控,建立动态的反欺诈监控体系。根据个人客户满意度晴雨表调查,建设银行个人网银客户满意度从2011年三季度起跃居四大行首位。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