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推出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
money.fjsen.com 2015-01-26 09:0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建设银行隆重推出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为有赴日旅行、购物和商务需求的客户提供包括出行、通讯、住宿、观光、购物、美食等一揽子优惠便捷服务。据悉,建行此次推出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主要包含日本机场巴士优惠、免费WIFI礼遇、热门景点门票立减特惠、成田等国际机场免税店和知名百货购物折扣、特色高端医疗预订等多重专享礼遇,同时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白金卡客户还可尊享日本30余家机场贵宾厅礼遇、酒店商品券赠送、日本精选餐厅优惠。

此外,该款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国内还可享受包括北上广近20余个城市的国内机场贵宾厅礼遇,长沙、深圳、广州高铁贵宾厅礼遇,国内10余家机场1元停车礼遇和北上广深五大机场1元接送机礼遇,以及航空意外保险、航班及行李延误险和境外失卡保障等高额保险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