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微信帮你整理保单
money.fjsen.com 2015-01-22 17:3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是时候重新整理一下你的保单,看看家中的保单是否过期,或者是否有更新的必要。1月9日,新华保险在微信公众账号“新华保险”推出创新功能——保单微信分类查,只要关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并通过身份验证,即可在“保单查询”功能中,分类查询名下所有保单,对保单险种全面盘点,方便客户及时补充完善自身及家庭保障。

新华保险以科技手段创新服务内容,丰富服务方式,打造了APP、微信、网站、电话、短信、邮件服务的六大电子化服务平台。“新华保险”官方微信自2014年9月上线,实现了包括保单查询、续期服务、理赔报案、卡单激活、信息资讯在内的五大类全方位互动保单服务。截至目前,已有关注粉丝15万余名,各类服务使用量近20万次。在线坐席服务自2014年11月全新上线,每天服务时长12小时(8:30—20:30),已为超过3万名客户提供了及时准确的服务响应。

按照保险产品不同的功能,新华保险微信号把客户的保单分为保障、养老、健康、储蓄理财等五个类型。由于保险产品期限通常较长,许多客户购买后往往将保单“束之高阁”,久而久之,甚至忘记了已购保单的保险责任,以至于重复购买同类型保单,或者没有及时调整保额。在保单分类的基础上,客户可以实现:一、检视对自己或者家人的保险配置是否全面,未来是否应该增减;二、根据自己的家庭状况、财务能力,配置的保障额度适当与否;三、是否按时续交保费,名下是否有失效的保险单;四、保单的一些要素是否需要做变更,比如受益人有无变化,联系方式、家庭地址等信息是否准确。

新华保险还提醒客户,购买保险后,不能将其“放着不管”,要定期拿出来检视一下保单条款的各项内容。如果消费者发现保单已经失效,应及时去保险公司办理保单复效,确保恢复享有保险保障。另外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应该配置的保险产品和保障额度也会不同,在对保单进行分类整理的前提下,可以联系新华保险业务员或拨打95567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