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奖
money.fjsen.com 2015-01-21 11:2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华每日电讯社、经济参考报社、参考消息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第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获得2014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奖。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获得2014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当日,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峰会现场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杰出企业家奖两个综合奖项,以及2014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特别成就奖、绿色环保奖、公益典范奖、最具公信力奖、最具影响力奖、公益创新奖、科技创新奖、社会传播奖等多个单项奖。

峰会由新华网与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华每日电讯社、经济参考报社、参考消息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并获得民政部、人社部、环保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持。

据悉,近年来建行制定了努力成为"服务大众、促进民生、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战略发展目标。在各项业务取得稳健发展的同时,建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加大民生金融投入、支持低碳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创新金融服务,同时关注员工和社会发展、积极支持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