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聚财保PLUS“销售火爆,百年人寿聚焦市场目光
money.fjsen.com 2015-01-16 14:5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月1日,百年人寿携手盛大“盛付通”推出的预期年化收益率6%的“聚财保”的产品,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销售额突破千万元,再度引爆保险网销理财产品市场。

如果你还在为投资什么产品而举棋不定,那么现在马上通过您的手机下载“招财进宝”APP,购买百年人寿“聚财保”吧!!

“收益”乐翻天,机不可失

聚财保PLUS从推出那一刻就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关注,其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无初始费用、无保单管理费的优势,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此外,其参与规则更为简单并覆盖所有人群,您只需要下载“招财进宝”APP,点击“百年聚财保终身寿险(万能型)”,输入相应的投保信息及金额,即可完成投保。

购买还有豪礼送

除了6%的高预期收益外,而且还有机会赢取大奖。从1月1日至1月25日,购买任意金额聚财保PLUS,即可分享1亿理财金。同时针对购买金额达到2000元的客户,还可有机会赢取小米4G手机一部,截至目前,首批 7 位幸运者赢得红米大奖。

机不可失,有兴趣的朋友马上下载“招财进宝”APP,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

C:\Users\wuzhiming\Desktop\网销项目\盛付通项目\330x330.png

招财进宝

获取投资理财资讯请您关注: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网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在线投资理财平台壹佰金网:http://www.yibaijin.com/

C:\Users\sunchenghu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壹佰金微信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