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独家为你揭秘不为人知的法兰克福派绝密交易技术
money.fjsen.com 2015-01-15 14:53: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想了解当今世界的财富格局、了解2015年中国股市的趋势?您想成为投资家、把实体业嫁接金融腾飞?或是想了解如何获得巨大财富?

那么,请您走进1月17日《国政资本交易.财富论坛》!

这是一场您前所未闻、100%震撼的资本盛宴,银行行长说这是价值一个亿的课程,草根股神说这是世界上最能落地最快变现的课程,金融资本家趋之若鹭,因为它将帮助您收获:

1、进入最权威的流动资产配置及资产证券化实战平台,实操、实效、100%落地!

2、学习最实用的资本兵法,掌握资产增值的1个中心、4大原则、8个工具、16个战法!

3、了解资本市场的奥秘与规则,掌握0风险投资、资产增值最大化的途径,共享资本市场复利倍增的财富!

4、挖掘投资理财的无限可能性,选择最适合您现阶段的资本增值方式,迅速盘活资产,提升赚钱效率!

火爆!超值!快速提升!

《国政资本交易财富论坛》1月17日走进福州!时间:1月17号(8:30-18:00)!地点:福建会堂(西湖畔)

门票:980元(含午餐、茶歇)

特大利好!主办单位特供30个VIP名额(门票200元含午餐)!赶紧拔打电话13348268889抢座哦!

抢票方法:关注本公众号并回复“我要报名+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名称+职位”,或电话/短信/微信以下号码:

夏小姐13348268889(微信号:xiaxue_5155)

刘先生13635227378(微信号:Ls007_xblyl)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